笠航

人不可以,至少不应当,阉割自己的创作。
♪爱是我斗争的方式♪

【绿红】The Reluctant Peter Pan: Prologue

巴里第一次实验宇宙跑步机失败的时候炸掉了半间屋子。


感谢神速力,他人倒没事,不过几个小时后来自蝙蝠侠的训斥留下的创伤可远比爆炸来得深远。


“你是个能为自己做决定的成年人,闪电侠,”黑夜骑士不带表情地盯着他,“因此我只能强烈建议你对这一危险项目重新考虑。”好像那还不够似的,几天之后的联盟会议上,布鲁斯还非要当着所有人——当着哈尔——的面单独把他点出来,“另外,闪电侠,请记住我之前对那个项目的建议。”


“什么项目?”哈尔从后仰的姿势里坐直了,一脸哀伤地看着巴里,“你在忙什么大蝙蝠知道的事情而我却不知道?”“呃,实际上我已经打算放弃那件事了,”巴里试图撒谎,“我猜宇宙跑步机可能的确是个危险的点子?”哈尔转头瞪着布鲁斯,“一个危险的点子?你想说的不应该是一个绝妙的点子吗?”


布鲁斯的嘴角抽了一下,在普通人身上可能等同于一次叹气,“从结果上来看——”“听起来超酷!为什么不和我们说说它都能做什么呢,闪电侠?”比利打断他,紧跟着吐了吐舌头,“抱歉蝙蝠侠。”巴里在椅子里动了动,“基本上我的设想是在它的帮助下能够利用神速力穿越时空,甚至跨越多元宇宙什么的,既然我们已经知道它们的存在了就该多探索一下那些可能性,我想。”


哈尔夸张地锤了下他的肩膀,“嘿!是个聪明的想法。”“我不是在说你的设想有问题,巴里,但是你的实验变量都非常不稳定,要想和宇宙射线同步,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。”“为什么不把它搬到瞭望塔上来呢?”克拉克露出一个过于明快的笑容,“我们这里不是集中了各个星球最尖端的科技吗?”


巴里犹豫了一下,布鲁斯先开了口,“你知道我们在太空里吗,超人?如果再发生一次爆炸——”“有更多人能够确保事情不出差错,”戴安娜以战士的勇毅迎上蝙蝠侠阴沉的目光,“我也很想知道我们能做到哪一步。”布鲁斯再一次地“不是叹气”,“非常好。”


TBC


是的我又开坑了,旧坑不知道怎么填的时候就开一个新坑真是糟糕的应对机制啊。

本文出自一名没有长巴里艾伦那类科学家大脑、还妄图使用高中物理知识解释宇宙跑步机的不自量力的写手,如果有常识错误请不吝指出,没有也请给我评论呀[比心]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 )

© 笠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